Isabelle

(5) 《在一起吧!》

     清晨的阳光洒在企鹅的床上,窗外清脆的鸟叫是那么动听。好久,好久,哥谭没有今天这般阳光明媚。

     “嘿,小瞌睡虫,该起床了。”谜轻轻的打开门说到。

     鹅没理他,翻过身,用被子蒙上头,继续睡。

     谜又说“你忘了吗?今天是我们相遇满15年的日子。”

     鹅连忙从床上坐起来,看了眼日历,抬头笑着看着身边的男人说:“Old friend,今天有什么计划吗?”

     “当然!”谜回答。

     洗漱完毕后,谜鹅换上轻便的衣服。

     “咱们要去哪?”鹅问道。

     “一会儿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谜开着车,途中穿过大街小巷,看着形形色色的人们,有些开心,这是属于他们的城市。

     车开了很久,很久,鹅不知道这是哪儿,因为他已经好久没在哥谭转悠过了。

     谜停下车,打开车门,走过去打开了鹅的车门。

     “是当年的游乐场!”鹅很惊喜。

     虽已是废墟一片,但还隐约看的出原来是游乐场。

     “走,跟我去转转。”谜说。

     那个充满童年回忆的游乐场,那个谜鹅初次相遇的地方,他们并肩走在废墟上,有说有笑,谈起了往事,从中午聊到了下午。

     谜看了看表,提醒鹅该回去了。


     他们回到了家,晚饭已经摆在餐桌上了,谜鹅换了身衣服,坐在餐桌前,谜拿起酒杯。

     “来,奥斯瓦尔德,敬我们的十五年。”

     两人的酒杯碰撞,发出“ping”的一声,酒被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 很快,一瓶酒下肚,谜鹅都有点醉。

     “我,有话说。”两人默契的异口同声的说。

     “呃,你先说。”鹅做出了让步。

     俗话说,酒壮怂人胆,谜又喝了一杯酒。

     “我…我喜欢你,奥斯瓦尔德,是爱情的那种喜欢。”

     鹅用手托着脸,静静地听着谜的告白。

     “好像很久了。不过我真的不清楚对你的感情是友谊还是爱情。你…你不一定要现在回答我,等你想好了再回答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,爱德其实我早看出来了,还有你就没看出我对你的感情吗?算了,不为难你了,既然话都说到这份上了,其实,”企鹅站了起来。“我也喜欢你!”

     这突如其来的告白让谜显得惊慌失措,还没等他缓过神来,企鹅就走到他面前,抱住了他,谜也抱住了鹅,他如蜻蜓点水的吻了一下鹅的额头。便害羞的跑回房间。

     鹅宠溺的看着谜的背影。

     这种白天是同事,晚上是情侣的关系一直持续了一个月,(没车)他们依然甜蜜如初,就像普通的小情侣一样,每天清晨都会向对方要早安吻,今天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 谜从睡梦中醒来,想要去找鹅,没想到被眼前的一幕吓了一跳,黑色的鞋印一直延伸到走廊的尽头,那是鹅的房间!谜沿着鞋印走过去,打开鹅的房门。

     尖叫到:“奥斯瓦尔德!!!”  

     他看到一片狼藉的房间、散落一地的书籍和带血的床单,他害怕,他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

     这时,谜看到床上有个信封,便僵硬的走过去,打开信封。

    上面写了:小谜,你的男票在我手上,你必须速至我的酒吧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戈登

     谜慌了,他只好去调遣鹅的手下,可惜没人听他的,因为他们巴不得鹅早点死,没有人瞧得起一个以前为鱼妈打伞的小怪物,为他干活只不过是因为怕死而已。

     谜做好了牺牲的准备,他往身上绑了一些炸药,那种一个就可以炸掉一栋楼的炸药,到时候,鹅要是已经死了,就按那个炸弹按钮,让自己和那一楼的人给他陪葬。

     谜驱车赶往酒吧,见戈登在喝着酒跟手下闲聊。

     “奥斯瓦尔德在哪?!”谜怒吼。

     “呦,小谜来了”“啪”还没等戈登说完谜就一巴掌扇了过去。

     戈登的手下举起枪,对准了谜。

     “把枪放下。”戈登说。

     “奥斯瓦尔德在哪?!” 谜又怒吼到。

     “让你来的目的呢就是说服小企鹅,他不愿意把黑帮老大的位置给我,要是你能说服他,我会给你们一笔钱、一栋房子,到乡下过幸福的生活,要是你们不从,那结局就很惨了,哈哈哈哈哈!!” 戈登嘲讽的笑了。

      “去,把小企鹅抬出来。”戈登向手下发号施令。

      不一会,几个手下就把鹅抬了出来,他被绑在椅子上,已经奄奄一息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,奥斯瓦尔德,你…”谜看着他,留下了眼泪,又立刻把眼泪擦干。

       他对戈登说:“你个小人!”谜抓住戈登的衣领,正要挥拳打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急着打我吗,你一打你男票的小命就不保喽!”

       手下把枪抵住鹅的太阳穴,扣下了扳机。

       “no!no!no!好吧。”谜把拳头放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爱德,快走,走!”鹅虚弱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不会走的,奥斯瓦尔德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我的天哪!这算什么?两个基佬的深情告白?”戈登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谜,给你五分钟说服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谜走过去小声对鹅说:“他们太蠢了,只收了我的枪,我身上绑着炸弹,所以我们可以逃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,这绳子怎么办?”企鹅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给,这个藏在我的袜子里。”谜递出了一把非常小的,带保护袋的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尽量拖延时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谜转过身,对戈登说:“我们商量好了,黑帮归你管,我们去乡下,你必须给我们一千万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!那我们可以签合同了吗?我要让你代替奥斯瓦尔德签。”戈登指着谜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谜签了字。

       “走!”奥斯瓦尔德大喊。

       谜立刻举起了藏在衣服内侧的炸弹按钮说:“别过来!再过来我按了!”

     ​  “谁TM搜的身。”戈登气愤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鹅走到了谜身边,高傲的说:“就你那智商,也就绑绑小屁孩!哈哈哈哈哈!!”​

​       他们逃出了酒吧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笑了。鹅帮谜摘掉了炸弹,驱车回到了家。

       谜向鹅告状说“没有一个人愿意跟我去救你,真是太忘恩…​”

       谜话说到一半,就被鹅抱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谢谢,老公。”​

       这一声老公软软的,​可是把谜吓得不轻,没想到‘老公’这两个字会从奥斯瓦尔德口中说出,谜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       “就这一次,以后不会再这样叫你了。”​鹅害羞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呀,老婆。”​俩人的脸都红了。

      “好了,岔开这个话题。咱们以后怎么办?”​鹅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短时间内,碧池戈登不会再找我们麻烦,所以,就先教训一下咱们的手下吧!”​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老公!”​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说不叫了吗?”​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”​(作者已被甜死~)


     鹅走到了​书房,把每个重要手下的档案都调了出来。

     他召集手下​,把档案摆在桌子上说:“看看,看看我的一群忘恩负义的手下们。”鹅高傲的看着房间里的每个人。

    “说!” ​他对着谜勾了勾手指说。

     谜拿起一本档案对手下们说: “丹尼,你的可妻子真漂亮,卖掉可惜了。”​

     谜又拿了一本:“哦,斯蒂文,你的女儿真可爱,我想想,应该卖给谁呢?要不卖给一个恋童癖吧!哈哈哈。”​

     谜一本一本的读着,​鹅只负责在一边微笑着看着他的男人。

     “好了。”​鹅发话阻拦谜往下读,然后对手下说:“当初是我收留了你们,给你们吃喝的,你们就这样对我?那也别怪我不客气!”鹅拿出一把刀,插在了桌子上。

      “对,对不起,请别伤害我的家人,求你了。”​其中一个手下说。

      “求你了。”大家都说。

      ​“我感觉可以,不过要惩罚一下你们。”谜说。

       众人分分点头。

     ​  “既然爱德都说了,那就这么办吧。”企鹅看着爱德说。

       忽然企鹅站了起来,悄悄的在谜耳边说:“既然老公都这样说了,那就这样办吧!”

      ​谜的脸又‘唰’一下的红了。(作者又被甜死~~)

      “咳,咳。”​谜清咳了两下,没有理鹅,继续说:“你们每人用面前这把刀剁掉自己的一根手指,就是这么简单。第一个!”

​      一个人缓缓走上前,拿起刀,当众人以为他要剁手指时,他的目光迅速转向鹅,拿刀捅向鹅,只听“嘭”一声,那个人应声倒地。

     “看见没,这就是违反规则的下场。” 谜说。

      是谜开的枪,他早就想到会有人用这招,所以早就准备好了枪。

      鹅说:“吓死我了,你早想到了不告诉我。”鹅瞪了谜一眼。

      谜只对着鹅笑了笑,然后把目光转向众人们:“哦,真不幸,第一位已经死了,那第二位呢?”​

     他们见躲不过去,就只好一一上前剁掉自己的一根手指,随着一声声惨叫和流了一地的血,大家都站回原位。

      “真是血腥,不过,这就是教训,别忘了,谜语人和企鹅人时时刻刻在看着你,哦,还有你的家人。”​谜虽然是笑着说的,但却有一点阴森。

      “快来人,把这些手指收拾走,弄得我都没有食欲了,还有,拿点纱布给他们。”​鹅淡定的说到。

      这种场面,作为黑帮老大的企鹅人见多了,看到这些他只会感到恶心而已。

      “都滚吧!”谜说。

      个个把痛苦都写在了脸上,听到谜的这句话,​众人纷纷逃了出去。

     ​“接下来怎么办?奥斯瓦尔德。我们要怎么对付碧池戈登?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要给他点儿颜色看看。跟我走。”​

      “干什么?”​

      “跟我找几个人。” ​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​谜鹅来到了一个奇冷无比的地方。(看过哥谭的都知道,急冻人要出场了。)

      “嗨!急 冻 人。”​

      “企鹅?你找我有事吗?”​急冻人说。

      “当然!我给你一千万,跟我去解决一个人!”​

      急冻人被这个数目吓到了,他想:是谁呀?值得他花这么多钱。

     ​“那,那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他们来到一个饭店,看见萤火虫在​当厨子,时不时还用手试试锅的温度。

     “天呐!堂堂萤火虫竟做起了厨子!”​企鹅人惊叹到。

     “呦!哥谭之王大驾光临有何贵干啊?”萤火虫调侃道。

     “一千万,跟我去杀一个人,干不干?”   

     “这么大手笔当然干了!”​萤火虫放下勺子,走到企鹅面前,笑着说。


      既然有了急冻人和萤火虫​,接下来就好办了。他们来到阿卡姆疯人院,成功的救出了杰罗姆和疯帽人,同样一人给一千万,当然,人家才不想要钱呢,人家想要哥谭混乱。

     “不至于花这么多钱吧?”​谜悄悄对鹅的说。

     “哼,这些钱我两天就赚回来了。”​鹅一脸不屑。

      谜无奈的笑了笑。有钱人的世界他不懂。

     “好了大家,今天,我们要杀的是吉姆·戈登!”​鹅说。

     “哦,天呐,太棒了,我讨厌他。”

​杰罗姆俏皮的说。

     “走吧!各位。”  谜说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谜鹅携团队来到戈登的家,首先是让疯帽人把看守们催眠,然后进去屋子,见戈登没在床上,就让疯帽人把其中一个人叫醒,质问他戈登的下落,没想到这家伙还真知道,是在戈登名下的一个位于郊区的房子里。谜鹅不禁想:我去,戈登的智商是被狗吃了吗?

     他们急匆匆赶到这里,只见戈登躺在床上睡得正香 ​,令人捧腹的是,这货竟然没派一个人保护他,真是醉了。

      鹅一把把戈登从床上拽了下来,戈登瞬间惊醒,惊恐的说道:“你,你要干嘛?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是来算算我们之间的账了!”​鹅一脸坏笑。

      手下把戈登绑在椅子上,鹅问:“从来没有人跟我抢位置不死的!”​

      鹅一个手势,急冻人就把戈登的手和椅子连在一起​。

      “no!奥斯瓦尔德,求你了。”​戈登不断求饶。

       “叫我penguin!!!”​鹅一巴掌扇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鹅又一个手势,杰罗姆、疯帽人、萤火虫、急冻人齐上阵,用各种残忍方法,把戈登折磨致死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哥谭新闻报道:近日,哥谭恐惧杰罗姆、疯帽人、急冻人、萤火虫不知是被何人召集,他们联手把哥谭警局局长詹姆斯·戈登残忍杀害。真是个不幸的消息啊!哥谭警局正在追查这四个人的下落,以及组织他们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​电视前的企鹅大笑着,想:那帮废物我看他们连那几个人的影子都看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谜鹅回归到了正常的生活​,天天撒狗粮的生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​一天鹅迷迷糊糊的被谜带到了一个码头,(没错,就是谜鹅相爱相杀的地方。)这时正是春天,清风拂面,晴空万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爱德,这么早带我来这干嘛?我还没睡醒呢。”​鹅揉了揉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亲爱的奥斯瓦尔德,我想说,我爱你,无论遇到什么困难,我们也要在一起。”​

        “爱德你怎么了?这些我都知道啊。”​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…其实我想说我们结婚吧!”​爱德激动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呃,我到也这么想,可法律也不允许我们怎么结婚啊?”​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只要哥谭没人反对就好了啊!”​谜开心的看着鹅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,咱们和市长‘商量’一下?”​


         谜鹅来到市长府​,鹅以温和的语气对市长说:“我们要结婚,不管你同不同意!”鹅拉着谜的手。毕竟鹅是黑帮老大,市长可不想掉脑袋,见企鹅那么坚定,只好回道:“呃,好吧,不过要请我参加婚礼啊!”

​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几天,谜鹅开始筹备他们的婚礼,印请柬,邀请了黑帮的一些大佬和哥谭的疯子、怪物们,还邀请了哥谭的富商权贵、市长和哥谭警局的一些人,当然,请柬上一定要写婚礼进行时没有敌人,不能带武器;最重要的是挑礼服了,谜鹅不知道谁该穿西装谁该穿婚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你穿婚纱了,你矮。”​

        “滚!凭什么!你还比我小呢!”​

        两人为这个问题不断争吵,最后决定两人都穿西装​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婚礼前,谜鹅穿上西装化好妆见面时​,谜被鹅吓到了,从来都是穿深色西装的鹅穿上白西装,显得清秀了不少,他没想到鹅穿白西装这么帅。他心底想:如果鹅穿上婚纱,肯定特别漂亮,毕竟身高和身材都很像女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你看什么呢?我怎么了吗?”​鹅看谜这么专注的看自己就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,没看什么。”​谜害羞把头转向另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边,主持人说:“请今天这对幸福的人出场。(作者真的不知道国外结婚怎么介绍出场。)”

         场后的鹅对谜说:“走吧!老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面带笑容的走出幕布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台下观众​不解的说:“怎么就一个人,他和谁结婚?”观众们并不知道企鹅跟谁结婚,请柬上也只写了奥斯瓦尔德·契斯特菲尔德·科波特的婚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在观众疑惑时,谜当众亲了鹅的脸颊,观众看明白了,响起一片掌声,当然,还有瞧不起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鹅听到了,从主持人的桌子下拿出了加特林,枪口对准众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TMD再逼逼,我就让你尝尝加特林的威力。”没人带枪,所以没人再敢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主持人把鹅手中的枪又放回了桌子底下,接着说:“呃,大家安静!接下来由爱德华·尼格玛先生讲话。”谜鹅都会向对方讲话,他们不知道对方会讲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主持人把手中的话筒给了谜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想说,我和奥斯瓦尔德相遇了十五年,也暗恋了对方十五年,我们曾经不想因为性取向遭受歧视,所以从来没有说过我爱你。我们小时候遭受的伤害太多太多了,那是永远无法磨灭的回忆。但是,现在,我爱他,我不管我们的性别,只要我爱他就足够了。”台下,响起一片掌声。

        鹅看着谜,热泪盈眶。

        鹅说“我的母亲曾经说过,人一生只有一个真爱,当你找到了,就奔向他。我找到了,我爱你,爱德。”两人相拥。

       教堂的音乐响起,随着两声“我愿意”谜鹅吻在一起,台下观众纷纷鼓掌,两人成了夫夫,永远幸福了下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爱你,不管年龄、性别,我都爱你。❤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9)